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蔚来汽车将加大充电桩投入,预计2021年底达到600座

日期:2021-03-03    来源:中国充电桩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03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充电桩 电动汽车

3月2日消息,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今日举办的2020年Q4财报电话会上表示,目前蔚来换电站已建成191座,覆盖76个城市。预计今年二季度将逐步部署成本更低体验更好的二代换电站,目标是今年将换电站总量增加到至少500个。

与此同时,也将加大超充网络和目的地充电桩的建设,现在已有127座超充站和1700多根目的地充电桩,计划在2021年底分别达到600座和15,000根。在李斌看来,未来在充电网络方面,也会更加往偏远的地方倾斜,在内蒙古、青海等基础设施差的地方加大投入,提高普及率。

2021年2月,蔚来与合肥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共同规划建设集研发制造,示范应用,产业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打造具备完整产业链的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