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预计特斯拉2025年销售230万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1-03-08    来源:齐鲁壹点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0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产量 电动汽车

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方面,成立不到20年的特斯拉是走在前列的厂商,随着产能的提升,他们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也在逐年大幅提升,去年的产量已超过50万辆,交付量也接近50万辆。

在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产量不断提升,柏林超级工厂和奥斯汀超级工厂正在快速建设,所生产的电动汽车计划今年开始交付的情况下,未来几年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还将不断提升。

有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就预计,在2025年,特斯拉将销售230万辆电动汽车,将是2020年的4倍多。

随着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的提升,特斯拉的财务状况也有明显改观,他们已连续6个季度盈利。

而在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百万辆之后,特斯拉盈利水平会进一步提高,分析师就预计,在将销售230万辆电动汽车的2025年,特斯拉的营业利润将达到200亿美元,在所有的电动汽车厂商中将是最高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