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氢燃料电池企业LOOP Energy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日期:2021-03-09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0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上市公司 普拉格

在氢能发展动力空前强劲的时代,LOOP成为北美地区仅有的3家燃料电池上市公司之一。

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LOOP Energy,为中型和重型运输提供燃料电池增程器,并希望通过公司上市,对业务进行拓展,和世界各地的客户展开多个产品线的商业化进程。

现已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LOOP公司,股票代码:LPEN,LOOP加入了和巴拉德,普拉格公司一样的公开上市之旅。

LOOP公司CEO,Nyland说:“公司上市对LOOP的发展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因它为未来几年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资金池。” “LOOP通过和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多个产品线的商业化进程,我们打算提升生产能力及对客户的支持能力。”

“我们公司的这一进展表明了全球以及北美地区氢能和燃料市场的实力。有大量的资金正流入业内领先的公司,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的投资者对LOOP进行支持。”

在接受我们采访时,我们问到了Nyland为什么没有更多的燃料电池公司在北美上市,因为这类创新产品的需求很大,而且许多大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合法商业产品的独立的燃料电池公司并不多,” Nyland解释说。“ 上市的燃料电池公司很少,反映出想要研发出具有竞争力的燃料电池产品是多么的困难。”

但这种激烈的竞争鼓励了LOOP公司以及品牌的繁荣发展。考虑到这种增长,LOOP公司在首次公开发行中,筹集了1亿美元,这笔资金有助于企业实现这一目标。

在谈及LOOP公司利用这笔资金的计划时,Nyland解释说:“该资金将会用来扩大公司的运营及生产能力。”

“主要是聚焦关键零部件的垂直整合,在中国建立起电堆生产工厂,增加以运营和客户为中心的员工,用我们的产品来提供世界级的支持。”

他总结说:“我们相信LOOP非常有实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独立燃料电池供应商之一,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