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Stem公司在马萨诸塞州垃圾填埋场部署2MW/9MWh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1-03-09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0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储能行业 电池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储能开发商Stem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完成了一项电网侧太阳能+储能项目部署,该项目将参与由电力系统运营商New England ISO公司服务的新英格兰地区电力市场。

该公司一直致力为商业和工业(C&I)客户部署用户侧电池储能系统,并使用其专有的人工智能(AI)平台和软件满足峰值期间电力需求,帮助客户节省电费,并为用于电网服务市场的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创收机会。

自从2019年以来,该公司开始部署电网规模的太阳能+储能系统,并重点关注马萨诸塞州市场,该州提供的部署清洁能源优惠政策(其中包括马萨诸塞州太阳能可再生目标计划)成为其部署储能系统的主要推动力。

Kearsage公司与NEC公司在马萨诸塞州一个垃圾填埋场部署的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Stem公司最初的目标是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储能容量为28.2MWh电池储能系统,以进入马萨诸塞州市场。2020年,马萨诸塞州州长Charlie Baker发布了部署清洁能源的行政命令,规定该州电网中的一部分电力必须来自清洁能源。2020年6月,Stem公司表示,在完成另一个8MWh电池储能系统部署之后,为马萨诸塞州的现有太阳能发电项目配套部署经过智能优化的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将项目收入提高50%。

Stem公司最近在马萨诸塞州哈弗希尔市的一个垃圾填埋场完成部署了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部署了一个装机容量为3.6MW太阳能发电设施与2MW/9MWh电池储能系统。与Stem公司的其他项目一样,使用该公司开发的Athena软件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提供多种功能,其中包括预测未来的电力批发市场机会,并支持符合美国联邦投资税收抵免激励条件。

该项目已交付给项目的所有者和运营商Kearsage Energy公司,Kearsage Energy公司自从2019年以来一直与Stem公司合作,此前曾在马萨诸塞州阿姆斯伯里的一个垃圾填埋场部署了类似项目。实际上,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Stem公司已经与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相互扩大彼此市场范围,并在美国各州部署项目,但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不久前却宣布退出储能行业

在该项目开通之后,哈弗希尔市将从节省能源成本和避免建设发电基础设施中受益,并从土地租赁和项目预期寿命内缴纳的税款中将获得390万美元收入。

Stem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Kearsage公司和Stem公司目前正在该州部署另外两个电网侧太阳能+储能项目,这三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600万美元。

Stem公司是储能领域的开发商之一,目前正寻求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Stem公司在去年12月表示,将与Star Peak Energy公司合并,这将使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交易价值高达6.08亿美元。

Stem公司在宣布完成这个项目部署时表示,这一合并的交易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