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地热能具备多重优势 专家建议加大产业扶持力度

日期:2021-03-10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0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源 地源热泵 地热项目

3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宝增在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十年间我国碳减排压力巨大,地热资源是清洁可再生能源,建议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增加财政扶持和税费优惠力度,促进地热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华创证券指出,此前,中石化集团已确定将地热业务作为一项单独产业发展,并在雄安新区提供地热服务。勘探、钻完井、地源热泵等环节有望从中受益。

冰轮环境拥有地源热泵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开山股份利用螺杆主机技术优势,成功转型地热发电运营商。

恒泰艾普是国内地热钻完井业务的领军企业,具中石化供应商资格并已服务若干地热项目

其他公司:冰山冷热、盾安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