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氢燃料公交示范工程初见成效 中植系旗下新能源品牌获先锋奖

日期:2021-03-12    来源:中植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氢能源客车

新时期,新能源已经被纳入为国家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在普遍推行环保绿色出行的大背景之下,新能源也逐渐替代传统燃料,成为了更多交通出行工具的首选燃料。日前,中植系旗下新能源公司中植一客受邀出席了四川省首批百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示范总结大会,并获得了大会所授予的《四川省首批百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示范先锋奖》。

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对于中植一客而言是实至名归的。据悉,中植系在新能源发展市场中,以中植一客为主导,大力优化能源技术,推动传统能源市场的改革升级,以中植一客为突破口,持续进军新能源市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新能源出行的政策口号,并持续通过实际行动为城市交通实现绿色化、环保化而贡献力量。

这次中植系旗下新能源品牌能够得到褒奖,正是对集团在新能源项目开发上的能力予以高度认可的表现。据悉,这一次的“主角”氢燃料的公交车,从2018年以来便开始陆续投放于四川,到目前为止,10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已在12条公交线路上示范运行,安全运营总里程已超过600万公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还将会新推广100辆氢能源公交车,为实现国家级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而努力。

作为氢燃料电池公交项目的参与者,中植系旗下新能源中植一客在建设新能源项目过程当中充分发挥公司优势,与多家企业合作,结合当地公交线路的特点,通过技术的改良优化,持续提升公共汽车的出行效率,为新项目的落成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未来,中植系还将会参与更多新能源建设项目,用实际行动为国家新能源事业的飞速发展出力,届时,旗下新能源公司中植一客也将有更亮眼的表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