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FEV集团联合其它公司推出欧洲氢能燃料电池大巴项目:Coachyfied

日期:2021-03-15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电池 氢能燃料电池

德国,亚琛-由全球领先的服务供应商FEV所牵头的CoachHyfied欧盟项目已开始启动。

在制定气候目标的大背景下,该项目旨在通过公共和商业交通(包括地方性和长途客车)的研发和6辆氢能燃料电池大巴的运营,确定当下的挑战,并制订合适的解决方案。

不过,在欧洲没有知名的和燃料电池大巴相关的一些活动。现在随着“CoacHyfied”项目的推出,这种情况会得以改善。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我们将对2种类型的大巴进行调研:基于OEM的,新生产的燃料电池大巴,以及已经转型为燃料电池大巴的现有巴士。因此,该项目仍然可通过改造(二次使用),为技术上仍然健全的底盘的二次使用提供答案。“通过该方式,现有的车队可继续以一种气候中立的车队进行使用,从而节约资源。”

此外,为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展示大巴的性能以及行驶里程的可拓展性,目前正在研究使用35兆帕或是70兆帕的储氢技术解决方案。该项目中绿氢的使用,将为能源供应商和燃料电池大巴未来的运营商提供有价值的物流信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