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2050年印度重型卡车充电站安装量将占世

日期:2021-03-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6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充电站

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到2045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到2430亿美元,而在随后的五年中,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市场规模将下降近250亿美元,降至2190亿美元。

这家研究咨询公司表示,在整个预测期内,每年的充电桩的安装量将会增加,从2020年的20万台增加到2050年的100万台以上。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将在2045年至2050年之间变慢的原因是转向高功率充电,卡车公共充电网络的发展或公共汽车的途中充电,以及更有效的车队管理策略导致需要充电桩安装需求下降。

“政府资金和零排放车辆法规是迄今为止在每个地区采用商用电动汽车(EV)的强大驱动力,因此减少了商用电动汽车采用的主要障碍,即成本。这项政策支持将看到到2045年,电动巴士和电动卡车充电站的年度市场价值将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

Wood Mackenzie补充说,尽管印度将落后于全球同行,但由于与其他地区相比使用了不同的卡车重量分类,到2050年它将安装41%的世界重型卡车充电站。

“尽管全球正在开展轻型和中型卡车的充电桩安装,但重型卡车的电气化预计要到2028年才能普及到每个市场。到预测期末,这一细分市场将仅占商用充电站安装量的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