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山东地矿六院为合理利用地热资源提供依据

日期:2021-03-16    来源:威海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6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地热能 地热能源 地热项目

近日,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召开院控项目“山东省威海市东部滨海新城深部地热可行性勘查”研讨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少一,副院长霍光到会指导,总工办、科研中心、地勘二处、环境地质一处负责人及相关青年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初步成果汇报,探讨了下步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认识见解。林少一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就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该项目是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在威海地区开展的深部地热勘查突破战略行动,对助力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和清洁能源科学开发利用意义深远。项目组要进一步收集区内以往工作成果,总结提升胶东地区成热规律,将物探成果与现场调查工作有机结合,综合分析研究,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为地方政府合理开发利用地热资源及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可靠依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