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石化与松下电器将研讨在加油站氢能源的利用合作

日期:2021-0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7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松下电器 加氢站

近日,松下与中国石化共建的冬奥合作示范店在中国石化北京黄村加油站正式开业,这是继2020年11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个落地的示范项目。同为冬奥合作伙伴,松下与中国石化借助冬奥平台加强了企业合作,共同探索新零售合作创新模式。

图1 松下和中国石化冬奥合作示范店启动仪式

目前,冬奥合作示范店内入驻了松下厨电产品,包括冰箱、电饭煲等,消费者可以在线下示范店进行产品体验,在线上通过易捷APP下单购买。作为松下与中国石化的首个落地示范项目,冬奥合作示范店的启动体现了双方在新零售模式领域的积极探索与合作创新,将线上线下业务打通联合,为“后奥运时代”双方的业务发展奠定基础,也是践行北京冬奥组委提出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精诚合作”理念的重要举措。

图2 松下和中国石化冬奥合作示范店揭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除推动家电部门产品的合作外,松下还会持续推进在综合便利店运营设施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并基于松下在氢能源方面10余年的丰富经验,研讨在加油站氢能源的利用合作,借助良好的合作开端不断深化,互利共赢,最终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社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