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林德将为全球首艘氢动力渡轮供应液氢和设备

日期:2021-03-1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德气体 氢动力渡轮 液氢设备

德国林德公司(Linde)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和挪威渡轮运营商Norled公司签约,将为全球首艘在运营的氢动力渡轮供应液态氢和相关设备。

据悉,Linde公司此次将为挪威的客滚渡轮“MF Hydra”号提供一个全服务方案,其中的液态氢将由Linde公司的德国工厂供应。同时,该公司还将生产和安装岸基与船上的氢存储、分配和安全设备。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供应氢,届时这艘燃料电池动力的渡轮每年将能减少高达95%的碳排放。

林德(Linde)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而林德所生产的工业气体则应用于各种领域,从医院用氧到用于电子行业的高纯及特种气体,再到用于清洁能源的氢气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