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韩国SK与吉利设立3亿美元移动出行基金,在氢燃料等领域展开合作

日期:2021-03-19    来源:SK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氢能源产业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设备

韩国SK控股集团近日宣布,将与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一个新的投资基金注资3000万美元,该基金的总规模将达到3亿美元。

SK表示,该基金将投资于自动驾驶、电气化和车联网等领域里有前景的公司,并计划吸引包括欧洲银行和亚洲养老基金在内的各类全球投资者。SK控股是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SK集团的控股公司。吉利控股是吉利汽车的母公司。

SK还表示,已与吉利控股达成协议,在涉及氢燃料、电池相关材料、芯片和自动驾驶技术的下一代移动业务中促进多元化合作。

而在2021年1月26日,韩国最大媒体集团Money Today报道获悉,韩国SK集团正在寻求与中国吉利汽车就氢能事业展开合作。据悉SK集团正与吉利探索以合资公司或共同基金的方式在氢能领域进行合作,百度等公司亦有可能参与其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