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等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车型目录

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王旭辉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9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广汽乘用车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批)名单,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三大品类,其中纯电动汽车品类细分为乘用车、客车、货车、专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分为乘用车、专用车,燃料电池汽车分为客车、货车。同时,目录(第四十批)对此前发布的目录(第三十八批、第三十九批)部分车型参数有误的情况进行了勘误。

仔细梳理发现,目录(第四十批)第一个便是由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汽车,车辆型号为TSL7000BEVAR2,续航里程为468千米,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55千万时。据了解,这是自2020年11月30日,车辆型号TSL6480BEVBA0的特斯拉Model Y被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七批)之后,又一款车型被纳入免征税目录。

同时,在纯电动乘用车系列,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奥迪E创,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理念VE-1,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AION Y,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比亚迪秦PLUS,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欧拉R2、欧拉白猫、欧拉好猫,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ID.4 X、ID.6 X,以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宏光MINI EV都在《目录》(第四十批)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