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大能源零售商与POSCO开展绿氢合作

日期:2021-03-22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2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氢能源产业 绿色氢气 氢气供应

3月18日,澳大利亚最大能源零售商Origin Energy与韩国最大的钢铁制造商之一浦项制铁国际公司(POSCO)联手,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双方就向韩国生产和供应绿色氢气进行合作。

通过将可再生的氢分子附着在氮气上以产生氨,绿氢可以运往世界任何地方。Origin Energy正在建设一个绿色氨项目方案,首先对塔斯马尼亚贝尔湾的一家绿色氨工厂进行可行性研究,以满足出口和国内需求。

同时,Origin Energy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正在开展一个项目,该项目每年将生产7万吨绿氢。

POSCO等亚洲客户正在推动对低碳和零排放的需求。

Origin Energy未来燃料公司总经理表示,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并且在能源货物运输的专业知识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必将成为全球氢气繁荣的主要参与者。

她表示:“亚洲对无碳燃料的巨大需求,使首尔加入了我们未来燃料团队,签署了令人兴奋的新伙伴关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