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畔星科技:120kW大功率车载系统有望年底推出

日期:2021-03-23    来源:高工氢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3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畔星科技 车载氢燃料电池 车载氢能源设备

畔星科技成立于2017年底,是一家拥有上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技术支持与研究背景,专业从事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的科技型企业。产品主要涵盖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小功率空冷电堆、大功率金属水冷电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等。公司现有3500平方的产业化基地,实现电堆、系统产能500套/年。

日前浙江推出首台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搭载的正是畔星科技50kW发动机系统,最高续航可达350公里,车辆将于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行。除了环卫车型,畔星科技在公交、物流方面也有相应配套产品,接下来重卡系统会是公司重点开发的方向。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80kW系统正在内测,120kW的大功率车载系统正在开发,有望在年底推出。

畔星科技同时一直致力探索氢燃料电池技术在无人机、船舶、无人艇、摩托车等领域的应用。目前其应用于氢能摩托车的产品已历经三次迭代,近日刚获得为百辆氢燃料电池摩托车配套的订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