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投资70亿!华电与湖北浠水县签署“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23    来源:浠水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3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风光储一体化 十四五

3月15日,浠水县人民政府与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拟投资70亿元,在浠水建设“风光储一体化”基地。

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领导章明、刘强、余舸、董浩、李小刚、刘合兵、陈聪,浠水县领导黄强胤、王祥、南幼旺、王爱国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祥代表浠水县政府与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副党委书记刘强签约。

签约仪式上,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副党委书记刘强介绍了企业和拟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明表示在浠水打造新能源基地符合国家能源战略需要,也是公司“十四五”重中之重,愿将公司的资产、人力、技术、资源、政策六大优势落地、落实、落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与浠水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浠水县“十四五”期间建设高新区、高铁新区、临空经济区、临港经济区规划情况,表示新能源基地建设对本县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希望公司产业项目向浠水倾斜,欢迎公司在浠水投资兴建基地,浠水县将集中优势力量支持、服务、配合基地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见效。

浠水县副县长南幼旺主持签约仪式,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环保局、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巴河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