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一汽副总任广东省副省长

日期:2021-03-24    来源:OFweek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4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孙志洋 一汽集团 人事任免

3月18日下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孙志洋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孙志洋(图片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此次任命后,出生于1974年5月的孙志洋成为广东省政府最年轻的副省长,也是两位“70后”副省长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孙志洋是吉林扶余人,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后并入吉林大学)汽车拖拉机专业,获工学学士。1997年毕业后在长春汽车研究所、一汽集团公司规划部总体规划室工作,2009年任一汽集团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2年8月后,孙志洋历任一汽集团团委书记、发展部副部长、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一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

随着孙志洋的赴任,一汽集团9人的领导班子会有两位空缺,至于何时填补以及候选人选目前仍是未知数。

3月2日,一汽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接上级关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务调整的有关通知,秦焕明因年龄原因,不再任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国强任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不再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