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专注氢车研发生产,中极氢能山西长治项目开工

日期:2021-03-25    来源:势银能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5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汽车 中极氢能 山西氢能源产业

3月22日,长治高新区中极氢能汽车重大产业生态基地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活动中,与会领导实地观摩了中极氢能汽车(长治)有限公司、泰歌氢能动力系统(长治)有限公司和长治中极氢能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发展规划,首期过渡厂房总使用面积为5850平方米,将进行氢能专用车的研发、制造及销售,预计下半年即可正式投产。

后期,中极氢能长治项目一期及二期工厂总占地面积约为900亩,主要用于氢燃料重卡、高端物流车、氢能燃料发动机研发制造等。

值得一提的是,长治高新区中极氢能汽车重大产业生态基地项目是山西省2021年第一期“三个一批”签约项目之一,与长治经开区氢能安全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项目、潞城开发区燃料电池空压机生产基地项目、上党开发区醇氢发动机项目集中签约,同时落户长治。

关于中极氢能汽车(长治)有限公司

根据爱企查信息,中极氢能汽车(长治)有限公司是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与山西长高智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其中,武汉格罗夫氢能持股70%。

公开资料显示,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是武汉市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共建的武汉资环工研院面向全球整合氢能汽车产业战略性创新资源,开放式系统集成创新创建的独立的氢能乘用车企业。

格罗夫氢能汽车通过氢能化、轻量化、智能化全新正向开发,打造百公里能耗、续航里程两项关键指标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氢能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