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德国SINN Power公司推出OHP海洋能浮式平台

日期:2021-03-29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王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海洋能 波浪能发电 光伏组件

2021年1月,德国SINN Power公司推出了海上浮式混合可再生能源平台(OHP),是世界上第一个模块化、多功能平台,具有高度模块化特点。该平台可使用波浪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从而提供完整的海上离网能源解决方案。

2015年,OHP平台已经在希腊的Heraklion港开展了项目示范,配备了由土耳其Schmid Pekintas公司提供的光伏组件,每个组件的额定功率为390瓦。后续将由德国LuvSide公司提供4个Huracan风力涡轮机,每个10千瓦,再配备4个SINN公司的波浪能装置。

SINN Power成功地解决了物流、安装和运营方面的众多挑战。由于OHP的所有组件都是预先定制的,现场安装仅限于即插即用任务,而且支持所有组件热插拔,能够在无需关闭整个OHP平台的情况下进行维修和组件的更换工作。SINN Power的模块化方法的一个关键优势,在于重复组件的大规模生产使得成本降低,并且易于运输,使其能够在世界各地部署项目。该平台最小的模块单元为24米x 24米,安装功率为80千瓦,平台最大标准为120米 x 120米,最大布局累积安装功率为5兆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