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采用固态储氢,告别充电束缚!九号公司首秀两款氢能源概念车

日期:2021-03-29    来源:九号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9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号公司 氢能源概念车 固态储氢设备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以下简称天津展)如期而至,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科技企业九号公司迎来了自己的天津展首秀,重磅发布了真智能2.0技术和智能短交通系列新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天津展上,九号公司还特别展示了两款采用氢能源作为动力的重磅“武器”——Apex H2、B65H氢能源概念车。这两款车无需充电,只需要两个氢气罐,就可以搞定续航问题,更换便捷、节能减排,日常出行性价比更高。

据九号电动介绍,这两款氢能源概念车,主要是通过固态储氢的方式,让车辆彻底告别充电的束缚,进而实现短交通出行的零排放。

相关人士透露,九号的氢能源可使用的场景有三种:

1.氢能源电池可以像干电池一样未来在超市/便利店售卖;2.也将采用“奶瓶”模式,类似于现在的鲜奶配送的方式,用户将使用完的氢能源空瓶放置存储箱,有送货工人每日更换;3.建立城市换气站,用户可以在指定的换气站更换能源电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