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年产6亿公斤绿色氢!Enegix宣布开发全球最大氢气项目

日期:2021-03-29    来源:GAS COMPRESSION magazine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气 氢气制备 氢气项目

记者从GAS COMPRESSION magazine获悉,Enegix Energy PTE Ltd.(Enegix)已宣布计划开发base One,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氢气项目

据悉,该工厂位于巴西的塞阿拉(Ceará),每年将通过已签约的3.4吉瓦的基础负荷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生产超过6亿公斤绿色氢。Enegix计划采用电力到电力战略,以可再生,基本负荷和零碳电网取代电网,从而计划创建一种可持续能源的新模型。

“我们与塞阿拉州政府的合作关系是公司的重要里程碑。第一基地将把塞阿拉州转变为主要的氢气出口地区,并使Enegix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生产商,这符合我们的愿景和战略,即以可再生,基本负荷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零碳电网取代昂贵的高排放电网,” Enegi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esley Cooke。“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计划为世界快速增长的人口创造一种可持续能源的新模式,同时减少对柴油等高碳排放燃料来源的依赖并降低最终用户的成本。”

消息指出,该项目预计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才能建成。Enegix与全球工程,采购,建筑和咨询公司Black&Veatch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开发base One,Black&Veatch为该项目提供可行性研究。工作范围包括技术设计,供应商和技术选择,执行计划,项目时间表,风险评估,物流策略和采购策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