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95.4亿元!湖北襄阳南漳县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日期:2021-03-29    来源:湖北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9
1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抽水蓄能机组 抽水蓄能项目

3月26日,湖北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振富、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昌彩、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彬一行到南漳县,就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框架协议进行签约。南漳县委书记王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武出席签约仪式。

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95.4亿元、总装机180万千瓦时,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是南漳历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必将为南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引领和拉动作用。陈栋在致辞中表示,南漳县将以此次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为新起点,加大对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受益。同时,南漳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精准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工作,真正当好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在南漳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收获共同的“金山银山”。

程谦武分别与李昌彩、郭彬进行签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