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风光储一体化!国网综能服务集团签约内蒙古多产融合基地项目

日期:2021-03-30    来源:国网综能服务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30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储一体化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 光伏项目

3月25日下午,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内蒙古能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景能科技有限公司、景能北方能源有限公司四方在呼和浩特共同签署了内蒙古“生物治沙+乡村振兴+风光储一体化”多产融合基地示范项目合作协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琦,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樊功成;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继荣,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义平,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勇;景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波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项目拟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以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为切入点,充分利用新能源资源和沙生生物,将阿拉善地区生态环境改善、植被建设、荒漠化防治、矿山治理以及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把防沙治沙从简单的提升固沙能力逐步转移到沙漠资源的全面开发。该项目与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也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典范。

下一步,合作各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在技术、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全力建设好内蒙古“生物治沙+乡村振兴+风光储一体化”多产融合基地示范项目。

集团营销中心、东北事业部、蒙东综合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能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景能科技有限公司、景能北方能源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