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风氢扬:好系统要超乎客户期望的满足

日期:2021-03-31    来源:高工氢电  作者:游保平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3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氢扬 氢燃料电池系统 氢能电堆

尊重市场、尊重客户需求是国产燃料电池企业实现商业化突围的关键。

针对燃料电池的长途重载应用趋势,风氢扬主要聚焦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集成、长寿命技术开发及高可靠解决方案。通过控制策略、集成设计、电堆资源三位一体保障,确保公司竞争力持续领先。

单从做电堆和系统来看,做出来很容易,做出好的性能指标也不难,但是做出来满足整车工况需求、满足整车市场真实需求、经得起车规级考验的系统就很难。风氢扬的思路是从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寿命和可靠性的需求去正向开发产品。

“以客户为中心,就是超出客户期望的满足。” 刘军瑞表示,在他看来,风氢扬能提供的不单是燃料电池系统产品,而是基于客户需求的完整的整车工程应用解决方案。

现阶段风氢扬的核心产品CHIGMA燃料电池系统涵盖65kW至125kW的中、高功率产品系列,应用方面覆盖重卡、客车、工程机械、叉车、船舶等交通运输领域。

“风氢扬愿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刘军瑞表示,公司开发的第二代燃料电池系统平台将在上半年推出,公司以开放的心态与上下游企业一起合作,共同开拓氢燃料电池市场的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