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浙江首家具有充装氢气作业资格!善通加氢站获《气瓶充装许可证》

日期:2021-03-31    来源:嘉善交投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3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充装 加氢站 加氢设备

近日,记者从嘉善政府官网获悉,交投集团所属善通加油加氢站顺利取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气瓶充装许可证》,成为浙江省首家具有充装氢气作业资格的加油加氢站。

据悉,善通加油加氢站于2019年9月建成,坐落于嘉善客运中心旁,由嘉善县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负责经营管理,是浙江省首座集加油、加氢等功能于一体化的综合供能站。

作为嘉善县加快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和开展燃料电池汽车试点示范的重要基础性工程之一,善通加油加氢站系统配套完善、供应保障能力高,日加氢能力可达500KG。目前,该站主要用于保障嘉善县10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的加氢需求。《气瓶充装许可证》的取得使善通加油加氢站能源供应保障工作迈上了新征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