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国富氢能:开建国内最大四型氢瓶智能化生产线

日期:2021-04-01    来源:国富氢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1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富氢能 氢液化装置 液氢储运装备

3月30日,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将新规划土地30亩,将建成国内最大的四型瓶智能化生产线,并继续扩大氢液化装置液氢储运装备生产的规模。

记者注意到,国富氢能的氢能装备产业基地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总投资达5.5亿元,规划土地85亩,建设厂房8万平方,办公与试验用房8000平方;项目建成后可形成液氢工厂、液氢储罐、液氢罐箱、液氢/高压加氢站等系列装备,5万只碳纤维缠绕高压氢瓶的年产能。

其中项目一期总投资2.8亿元,新征土地45亩,于2020年9月竣工和投入生产并建成面向氢能装备基础设施全产业链的规模化、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线。

国富氢能表示,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将助推张家港市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现代化氢能装备制造基地,实现氢能装备基础设施的更大规模、更加智能化和更先进技术的生产制造。

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业从事撬装式氢液化装置、液氢容器、液氢储运、车载燃料供氢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相关的技术服务,并承接制氢和氢气液化工厂等工程项目的设计与装备提供。

该公司拥有专用生产厂房面积80000㎡,2017年建成一期年产10000只高压储氢瓶(3000套车载供氢系统)、50套加氢站生产线。二期2018年底建成50000只高压储氢瓶(15000套车载供氢系统)、300套加氢站、液氢系列新产品生产线。

2021年2月,国富氢能与佛燃能源、重塑能源、泰极动力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 “液氢储氢加氢站项目”。

根据协议,四方将发挥各自在液氢制-储-运-加-用方面的优势,推动建设不少于三座液氢储氢型加注站,从而实现35/70MPa高压加氢,并升级至液氢加氢和深冷高压加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