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有突破!小米要造电动车,预计2023年上市

日期:2021-04-02    来源:海外华人圈子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智能汽车 小米公司

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公司将与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合作,生产其首款电动车型。小米日前已在港交所发布通知,宣布将进军智能汽车领域,其业务线将通过子公司运营。由于得到'米粉'的持续支持,小米对这一决定充满信心。

公司CEO雷军表示,这一决定是我们和合作伙伴一起,在多阶段的商议后做出的。这将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创业项目。我希望能够开始研究未来的智能电动车,并决心带领团队在小米电动车这一方面获得成功。

该品牌已经有足够的技术可以开辟新的市场空间,推动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的诞生。雷军表示,小米在这个新领域有很大的优势。电动汽车将颠覆传统汽车市场,小米希望能够提供基于硬件的互联网服务商业模式。

此外,该品牌拥有庞大的智能生态系统,拥有众多可应用于智能汽车的核心技术以及能够投资这一业务的各种资源。

雷军认为,发展这一业务是我们拓展AIoT智能生态系统,通过创新技术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的必然选择。小米电动车预计将在2023年上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