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重庆市长寿区第一口地热温泉正式放水试验

日期:2021-04-02    来源:长寿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2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地热 地热温泉 地热能源

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3月31日,万顺温泉正式放水试验,通过试验确定:该地热井静水压力高达2.20MPa,自涌产水量约8000吨/天,水温为53℃,水质属硫酸钙镁型,超过预期成果,成为长寿区第一口地热温泉

万顺温泉钻井位于万顺镇石龙村陈家湾附近,钻探出水后,周边市民率先泡脚。“水温还有点烫,不过泡起蛮舒服的。”体验的市民开心地说。

区旅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万顺温泉出水将拉开打造万顺温泉康养度假小镇的序幕,未来,万顺温泉康养度假小镇将以“温泉酒店、文旅康养、旅游地产”等3大板块40余个项目为打造重点,力争用6年时间,投资30亿元建成年接待游客80万人次,提供从业岗位2000余个、年营业收入突破2亿元的“西部唯一、重庆第一”的万顺温泉特色小镇旅游综合体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