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教授:世界格局迎来洗牌!中国新能源领域成为领头羊

日期:2021-04-06    来源:寰宇探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领域 新能源发电 俄罗斯新能源

随着世界各国高速发展,每个国家所需要的资源数量是非常惊人的,如果一旦资源存在不足,那么每个国家的发展都会受到影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很多资源都是不可再生的,所以一些国家为了防止这样的情况发展,都在预留一些手段,其中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新型能源就是各国青睐的方式。随着中国实力取得进步之后,俄罗斯教授也表示道:世界格局或将迎来洗牌,因为中国的新能源领域成为了领头羊。

中国发展

中国目前的发展相信是全球都有目共睹的,因为经过短短几十年的时间,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当我国发展越来越好之后,导致我们对能源的需求量正在不断上升,为了缓解我国能源压力,每年都会从外国下达高额的订单。如果这些不可再生资源一旦缺乏,我们的发展就会受到影响,所以为了防止这样情况出现,我国近年来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技术和可再生能源,经过我们自身多年努力之后,也是取得了巨大进展。

俄罗斯教授夸赞中国

当我国取得成就之后,一些国家也是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和称赞,其中就包括邻国的俄罗斯。据了解,俄罗斯一些教授表示:世界格局或将迎来大洗牌,因为根据种种数据,中国在新能源领域成为了领头羊的存在。在水力发电上我国装机容量成为了第一,而风力发电也做到了第一,除此之外光伏发电上仅用6年时间就成为了全球的领头羊,正是如此,我国在新能源领域上一直都是佼佼者。

随着新能源领域不断取得进展,给我过带来了很多好处,随着新能源进行工作,让我国节省了近10亿吨的煤炭,从而也减少了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和一氧化氮的排放,所以也很大程度保护了我国的生态环境。

西方投来羡慕目光

不管怎样,新型能源在未来一定会成为主导的存在,我国作为一个能源消耗大国,所以清洁能源对我们发展十分重要,从而能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相信经过我们努力之后,一定还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当西方国家看到我国取得的成就之后,也是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结语

根据我们的计划,或将在2060年的时候,我国近70%的能源消耗都使用可再生能源,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