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韩国:SK将投资18万亿韩元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氢液化平台

日期:2021-04-08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K集团 氢生态系统 氢能基础设施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SK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约18万亿韩元,在韩国建设氢生态系统。该公司在由韩国总理主持的第三届氢能经济委员会上提出了在韩国建立氢生态系统的计划,并开始了该计划。SK致力于通过投资韩国的氢能基础设施并与全球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氢的价值链(从氢的生产到销售和氢消耗)方面成为世界领先的公司。

SK在韩国建立氢生态系统主要分为两个策略:第一阶段,该公司计划供应3万吨液态氢,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液氢供应商,并与仁川的“生物副产品制氢集群项目”相关联。在第二阶段,到2025年,SK将在临近保宁液化天然气终端的地点生产另外的25万吨无碳清洁氢,目标是成为世界领先的环保氢公司。

第一阶段产生的30,000吨液化氢相当于75,000辆Nexo氢燃料汽车同时行驶在世界各地(约46,520公里)所需要的燃料量。并且其二氧化碳减排的效果相当于种植1200万棵树木,能为改善都会区的空气质量做出重要贡献。

第二阶段将另外生产25万吨氢气,这将使SK每年在韩国生产和供应总计28万吨环保型氢气。SK还计划利用从这项业务中获得的经验和能力,进入中国和越南等亚洲氢能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