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TPR株式会社与以色列公司协议研发适用氢气的发动机

日期:2021-04-08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8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发动机 氢燃料电池设备 氢能源汽车

近日,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TPR株式会社与以色列公司Aquarius Engines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合作协议。

据了解,Aquarius Engines正在日本建立子公司,旨在促进和加强与包括TPR在内的日本合作伙伴的关系。TPR株式会社是一家为全球全球汽车行业提供零部件的日本上市公司,并且是Aquarius Engines的非物质股东。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在产品开发以及提供Aquarius Engines所需零部件等领域进行合作,Aquarius Engines的发动机产品将由TPR进行制造与组装。同时TPR将在特定地区销售Aquarius Engines的发动机和发电机,并对产品进行后续维护。

除了研究和发展,Aquarius Engines表示将致力于在亚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研究其专利的线性发动机如何适应氢能应用,并渗透日本汽车市场。

Aquarius Engines将日本视为战略合作的重要目的地。日本政府持续鼓励氢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并向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资源,这为Aquarius Engines彻底改革绿色能源的计划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此外,TPR表示愿意为Aquarius Engines的日本子公司投资至少500万美元,双方将都有机会参与公司的管理。

Aquarius Engines董事长盖尔弗里德曼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TPR 合作,后者是日本汽车行业的主导力量和核心力量。将我们的子公司宝瓶座日本与 TPR 结合在一起,我们将能够与日本市场的主要制造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确立未来汽车制造业关键参与者的地位。这要感谢我们的创新产品,这将有助于绿色革命已经开始在全球汽车工业。”

以色列公司Aquarius Engines创立于2014年,旨在设计、研发和制造革命性的发动机产品,目前已在全球注册了约20项专利。其研发的技术在航空、船舶和汽车市场范围扩展等领域有更多的应用,公司在以色列、德国和波兰拥有制造和开发中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