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由斗山提供燃料电池,中韩首个“智慧农业项目”签约落地

日期:2021-04-09    来源:势银能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斗山重工 分布式氢燃料电池

韩国最大的中韩合作农业园区“韩中现代智慧农业区”项目将在京畿道抱川市落成。

据了解,该项目规模达25万平方米,是中韩两国政府和企业在农业领域合作的首个项目。参与该项目的CJ OliveNetworks、斗山燃料电池公司(Doosan Fuel Cell)、新韩银行签署了为该项目提供新技术和金融支持的业务协议谅解备忘录(MOU)。

根据协议,斗山燃料电池计划利用公司的氢燃料电池为该农场项目提供冷暖气,并为智慧农场、住宅园区、温泉、社区中心等整个农业区提供必要的新再生能源和技术。

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介绍了中方对于该项目的支援计划与合作方向,抱川市方面详细说明了地方自治团体层面的支援方案和搞活地区经济、创造工作岗位等方案。

斗山是韩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分布式氢燃料电池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从核心电堆,系统的生产,直到项目的EPC及维护运营均可独立完成。目前全球已经运营的和建设中的氢燃料电池发电项目接近500MW,有超过50年以上的燃料电池运营经验。

除了应用较为广泛的大型分布式发电外,斗山燃料电池产品作为备用电源广泛应用于超高层建筑,数据中心,医院等场景。

关于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

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

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