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白宫公布拜登1.2万亿美元预算纲要:约100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创新

日期:2021-04-12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2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拜登 美国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

美国总统拜登此前提出规模1.2万亿美元的2022财年预算案,内容包括建议大幅加大资金投入,来应对不平等、疾病和气候变化问题。

白宫于周五发布了该政府预算纲要,启动了长达数月的讨论程序。鉴于共和党坚决反对其中许多提议,国会很可能会大幅修改预算优先事项。

预算纲要显示,拜登提议把10月开始财年的常规非国防国内支出增加15.9%,其中教育支出增加40%以上,医疗卫生支出增加23%。整体预算要求比当前财年不含疫情应对紧急支出的规模高8.4%。下一财年国防支出预算为7530亿美元,仅增长1.7%,远低于共和党领导人呼吁的4%至5%增幅。

政府确定的优先事项包括:增加39亿美元支出以应对阿片类药物的流行;为司法部预防枪支暴力计划提供2.32亿美元新资金;提供逾12亿美元新资金,用于对中美洲的援助和庇护裁决;拜登要求气候计划支出增加140亿美元,其中约100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创新。

商务部预算将增加28%,其中,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的制造业相关计划预算提高一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