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绿火能源参与日本地热项目

日期:2021-04-07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7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火能源 日本地热能 地热能源

总部位于美国的技术公司——绿火能源公司与日本三井石油勘探公司(MOECO)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由绿火设计并协助MOECO在日本的一处地热资源现场,演示并测试绿火能源的闭环地热解决方案。

目标是证明从已经钻井但无法利用常规地热技术开采的井中获得大量的热量,并评估利用新技术开发地热资源以建设大型地热发电设施的技术经济可行性。MOECO公司是三井集团的一家油气勘探、开发和生产公司。在日本和其他地区,该公司一直将地热能作为一种重要的潜在可再生能源。

绿火能源专门致力于评估地热资源的潜力,通过利用类似地热资源的经验、先进的钻井建模能力和新技术,在产生重大花费之前就确定大型地热项目的技术和财务可行性。日本的示范及测试项目将评估绿火能源从发电资源中获取热量的能力。如果项目取得成功,预计将继续着手开发一个利用创新地热技术的大规模测试项目,其中可能运用绿火能源的方法。

“我们对地热能的关注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充分利用了我们在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领域的经验。MOECO公司和三井集团正在探索包括地热能在内的一系列绿色可再生能源的机会。绿火能源公司的技术有可能解决传统地热开发的一些挑战,并将是推动MOECO在地热能生产方面向前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方式,“MOECO首席执行官Hamamoto Hirotaka说。

绿火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瑟夫·舍勒说:“绿火能源公司很高兴在这个项目上与MOECO合作。不仅是因为正在测试的资源非常适合应用我们的技术,而且MOECO公司在迅速推进新的地热技术研究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新技术是专门为匹配地热资源而设计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