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HTEC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氢气站零售价为每公斤10.15美元

日期:2021-04-14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4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站 加氢设备 加氢成本

网络运营商HTEC正在努力降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氢成本,并证实H2 View其在加拿大省的零售站目前零售价为每公斤12.75加元(10.15美元)。

首席执行官Colin Armstrong将此归功于HTEC正在与各国政府合作制定政策和计划,以使氢的价格能够与汽油和柴油相比具有竞争力。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进一步降低重型和运输作业的成本;与这些应用程序关联的更高的容量将有所帮助,”他告诉H2 View。

HTEC目前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运营着四个加氢站,在温哥华、伯纳比、北温哥华和温哥华岛拥有加拿大最大的氢燃料网络。这家加拿大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再建5个车站。

阿姆斯特朗说:“重点是在魁北克建立一个车站网络,就像我们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所做的那样。”“我们在魁北克市运营着一个备用车站,已经开始在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市建设一个车站,并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再增加两个车站。我们还在艾伯塔省建立了一个临时站,以支持AZETEC项目,这是一个重型氢燃料电池卡车的示范项目。”

HTEC的计划得到了2020年12月Chart Industries 2000万美元投资的支持,Chart Industries收购了该电站开发商15%的股份。

阿姆斯特朗表示:“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就能更快、更有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对氢生产、分销和加油站解决方案的需求。”

“Chart的投资帮助我们建设工程和运营能力;为在新的司法管辖区扩展我们的技术和基础设施提供机会;允许我们使用Chart的广泛的氢设备和液化产品;并最终巩固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和品牌。”

他继续说:“战略合作是HTEC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图尔真正理解了氢在创造更可持续的能源系统中扮演的关键角色。”

HTEC将继续建设自己的加氢站网络,以支持加拿大车队运营商和消费者购买和租赁的越来越多的氢燃料汽车。

阿姆斯特朗说:“HTEC战略的一个重要基石是促进将氢纳入政府政策,推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

加拿大的国家战略估计,到2050年,氢将占该国最终使用能源的30%。政府致力于支持在国内所有形式的交通工具中采用氢——以实现我们的碳减排目标,并展示氢的潜力,从而更有可能出口氢和氢技术。”

阿姆斯特朗说,政府的政策和支持对推动氢燃料的发展至关重要。

“联邦和省级政策明确交通运输减排的时间表,以及碳定价和碳信用方面的政策和活动都是非常重要的。在HTEC总部所在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清洁能源委员会的计划提出,到2040年,所有销售的新型轻型乘用车都必须是零排放汽车(zev)。作为向zev转型的一部分,该省正在大力投资新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包括氢燃料站,让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居民更容易选择零排放的交通方式。”

“政府也可以通过在他们的零排放车队中增加氢燃料汽车,并通过激励和支持氢动力替代交通工具的早期采用者来推动行动。”

他补充道:“现实情况是,减少碳排放需要多种解决方案,而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谈论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替代燃料动力系统的必要性。氢动力汽车将完美地满足一些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