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布局发展氢能产业:贵州发布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的意见

日期:2021-04-15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 氢能源设备 氢能源装备

日前,贵州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要坚持开发区主要发展工业功能定位,推动要素资源向开发区集聚,促进规范有序发展,加快推动各类开发区转型升级。《意见》在全省各开发区、工业园区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作出新贡献。

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表示,贵阳经开区将把推动新型工业化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深入推进工业倍增行动,做大做强以航空航天、工程机械等为代表的千亿级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做优做特以大数据安全、智能传感器等为代表的百亿级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布局发展以氢能产业、生物制药等为代表的十亿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全力推动实现工业大突破,为加快建设千亿级开发区提供坚强支撑。

“《意见》为我们加快推动新型工业化建设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奋斗目标。”贵州万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再和表示,万山经开区将以万仁汽车为核心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以朱砂工艺品为重点,依托朱砂产业园特色工艺平台,做深国内知名旅游商品制造基地和朱砂工旅一体化集聚区。同时,加快推进以汞化工产业为代表的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加快推进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推行“管委会+公司”模式,推动提升经开区发展动能,持续释放发展活力,为全省实现工业大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