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加州氢能联盟:推动氢能成为零排放汽车战略的一部分

日期:2021-04-15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氢能源产业 氢能源汽车 汽车排放

近日,在美国参议院交通委员会和参议院预算小组委员会关于资源、环境保护和能源的联合听证会上,工会领袖、汽车制造商和氢能工业界提出了加利福尼亚州想要实现零排放汽车的宏伟目标,指出州政府需要在建设氢能汽车基础设施方面进行新的重大投资。

到2023年,氢能行业将通过该州的清洁运输计划获得约1.9亿美元的资金。相比之下,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支出已超过24亿美元。私营部门为该州的充电站提供了70%的资金成本,如果该州不进一步支持这项技术,氢能前景将面临风险。

业内专家表示,氢燃料电池汽车比纯电动汽车有几个优势。例如,它们可以像传统的汽油车一样快速加注燃料 (3到5分钟),省去了冗长的充电时间。它们也有更长的驾驶里程,使它们更适合越来越多的“超级通勤者”驾驶长途。此外,由于不需要充电桩,对于40%住在公寓楼或其他多户住宅的加州人来说,加氢站是一个更合理的选择。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研究指出,1000座战略性位置的加氢站可以为该州97%的地区提供服务。目前该州有45座这样的加氢站。目前加州道路上大约有1万辆氢动力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