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辽宁阜新市签署“风光储治”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4-19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9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光储治一体化项目 抽水蓄能项目

4月15日,三峡新能源与阜新市人民政府签署《风光储治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阜新市委书记吕志成,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主任李斌见证签约,阜新市长周鹏举、常务副市长郝建军,三峡新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副总经理刘姿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斌对阜新市委、市政府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州露天矿抽水蓄能项目是集政治意义、生态意义、经济意义于一体的示范项目。三峡集团将发挥技术、管理经验和经济实力,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就风光储治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等重点项目与阜新市深入合作,共创政企合作典范。

王武斌表示,海州露天矿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建设需要与海州矿的综合治理统筹考虑,这是一个综合性工程,抽蓄的建设与矿坑治理工作要协同开展,三峡新能源将集中力量、科学研究,保质保量打造示范工程,协同阜新市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吕志成对三峡集团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新起点,阜新海州露天矿是“一五”时期重点项目,对其进行综合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项目,阜新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让海州露天矿成为发展新动能。

阜新市政府,三峡新能源相关单位及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