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上海嘉定这两家企业将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

日期:2021-04-20    来源:上海嘉定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20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舍弗勒 重塑集团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燃料汽车是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嘉定企业舍弗勒集团与重塑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具有行业战略意义的金属双极板、热管理系统等氢燃料电池关键技术领域展开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积极拓展双方在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业务,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

据了解,重塑股份位于嘉定江桥,是一家专注于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制造和相关工程服务的企业,建成了国内首条氢燃料系统生产线。而位于嘉定安亭的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地区总公司和研发中心,在材料技术、成型技术和表面处理等方面拥有核心专长,在推动氢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大规模生产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表示,产业发展一定要有生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吸引更多相关产业企业加入进来,“嘉定的氢能产业发展走在前面,而且拥有众多优秀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共同为新能源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届展会上,舍弗勒还展示了面向智能驾驶和汽车动力总成电气化的创新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如自主研发的电机产品、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线控一体化底盘以及电液式助力转向系统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