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中新集团表示有意进入氢能和储能业务

日期:2021-04-21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2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新集团 氢能 光伏发电站

有投资者向中新集团提问, 贵司在证券板块分类中亦属于光伏板块,请问贵司在后续产业布局上有没有加大针对光伏、储能、氢能等新能源方面的投资力度和资产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司目前在上交所行业分类中属综合类。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将加快推动电力低碳化和绿色新能源业务发展,我司控股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公用”)紧随国家能源规划,加快落实新能源业务发展战略实施。 中新公用合营企业中新春兴新能源电力(苏州)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主要布局在江苏、浙江、安徽等区域,利用业主屋顶建设光伏电站,为业主节能降本,目前已并网装机容量近40MW。一方面中新公用将进一步协同中新集团内园区开发运营、区中园和公用事业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屋顶资源,加大分布式电站开发应用,另一方面以市场化方式自主对外拓展优质项目,扩大电站经营规模。 同时,中新公用还将密切关注储能和氢能的技术、政策和市场发展动态,积极探索布局新能源业务。 您可参见公司4月16日发布的2020年年度报告了解公司各大业务板块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