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Hyzon Motors将交付荷兰格罗宁根市15辆燃料电池商用车

日期:2021-04-21    来源:清洁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2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电池

4月19日,Hyzon Motors(Hyzon)宣布,已经开始生产15辆零排放氢燃料电池汽车,并将其交付给荷兰格罗宁根(Groningen)市,该生产计划正在Hyzon的欧洲制造工厂中进行。格罗宁根市的订单将交给Hyzon Motors与Holthausen Clean Technology(HCT)的合资企业“JV”负责跟进,JV接下来需要负责车辆的开发,生产和交付。

在15辆氢燃料商用车订单中包括10辆中型和重型卡车,以及5辆货车。预计首批车辆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其余车辆预计将于2021年底全部完成交付。

格罗宁根市被称为荷兰的能源之城,十多年来,格罗宁根市持续投资可持续性能源措施,为城市车辆车队提供清洁动力的替代燃料。格罗宁根市因其能源业务部门以能源为导向的知识机构和地方可持续性政策而闻名国际。格罗宁根市车队拥有300多辆车,其中包括10辆先前从HCT购得的燃料电池车。HCT在与Hyzon合资之前已与格罗宁根市政府紧密合作,格罗宁根市的目标是到2025年使内城区的碳排放量为零,并在2035年之前在全市范围内实现无碳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