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再度深夜致歉:会尽全力处理和解决好现存问题

日期:2021-0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卓傲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2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车顶维权事件

4月26日晚,特斯拉官方再度深夜致歉。特斯拉方面表示:过去几日,我们让所有特斯拉车友们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特斯拉再度深夜致歉。截图来自于特斯拉官方微博。

特斯拉表示,现在的特斯拉并不完美,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只要我们坚持把所有的资源都用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产品和服务的原则和初心不改变,真诚对待客户们初心不改变,特斯拉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会不懈努力,争取让产品和服务变得更好,可以配得上车友们的支持。最后,我们诚恳地请所有车友们放心,我们会尽全力处理和解决好现存的问题,也会处理好将来在发展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每一个新的问题。

随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大家的批评我们会认真改进,大家的鼓励我们都心存感激。感谢每一位关注,帮助,支持者。

近日,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一事持续发酵。4月22日,特斯拉官方公布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

4月25日,此前在上海车展“车顶维权”的特斯拉女车主拘留期满。解除拘留后,针对此次事件,该车主也第一时间发出了自己的声音。该车主首先发文为自己的过激维权行为进行公开道歉,并对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提出质疑。

与此同时,特斯拉25日深夜也发声,表示已经与该车主家属取得联系,并争取在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尽快启动下一次调解,并推动第三方检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