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300MW!国电电力签订首个风光互补光伏项目开发协议

日期:2021-04-16    来源:国电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风光互补 光伏项目

4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公司与山西省忻州市代县人民政府签订300兆瓦风光互补光伏项目开发协议,此项目也是该公司首个风光互补光伏项目。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境内,规划区域拥有大面积山坡、丘陵,太阳能资源等级属“很丰富”。项目将充分利用雁门关风电场现有土地资源和已建成的升压站、送出线路及配电设备实施“风光储”发电模式,实现风光互补,计划增加开发300兆瓦光伏项目。

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该公司抓住大力发展新能源的机遇,紧盯政府部门相关政策,集中内外部资源,多点发力,以现有资源为依托,以风光耦合制氢科技示范项目为引领,制定立足河北、辐射京津晋蒙的战略布局。围绕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制定下发《进一步明确张家口、冀南、山西、内蒙古、京津等区域前期工作分工的方案》,明确各工作组主要职责、任务目标和时间进度节点,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都是主力军的工作氛围,为企业持续发展和绿色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