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黑龙江七台河生物质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

日期:2021-04-30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宋朋朋 魏亚芳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3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生物质项目 热电联产项目

4月27日21时08分,由中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七台河生物质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运行平稳、各项参数指标优良。

七台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中心河乡双利村胜利屯,项目建设1台30兆瓦高温高压汽轮发电机组配1×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项目建成后年可消耗生物质燃料24.91万吨,达产达效后,年发电2.1亿度,供热面积20万平方米。本项目采用当地丰富的秸秆、农林废弃物等可再生资源为燃料进行发电供热,有效减少秸秆燃烧对当地环境的污染。

自项目开工以来,河南公司七台河项目部科学布控、精细统筹,积极克服东北地区大雪及新冠疫情给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汽机扣缸、倒送电、酸洗、点火吹管、机组并网及72小时试运等一系列重要节点,安全、优质完成了建设任务,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电建集团“中原铁军”的风采!

接下来,七台河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认真完成消缺、资料移交等后续工作,为企业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