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州将生产“世界首个”使用寿命30年氢电池

日期:2021-05-07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07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电池 可再生能源 氢燃料电池

澳大利亚昆州将生产“世界首个”使用寿命长达30年的氢电池,有助于实现可再生能源零排放。

报道称,悉尼公司LAVO近日选择昆州东南部作为其革命性氢燃料电池的新生产基地。据悉,这家公司的“世界首个”LAVO氢电池系统在完成了一次充电后可以为一个家庭连续供电两天,同时产生碳零排放的效果。

对此,该系统负责人亚裔艾伦·于(Alan Yu,音译)向媒体透露:“我们实际上可以提供锂电池无法提供的长期高能存储解决方案。”

据了解,当氢气被储存在“固态”中,是不可燃的,预计拥有30年充电寿命,所有成本约为3.5万元。“这种氢电池生产是世界首例”,艾伦·于补充道。

据悉,氢电池存储设施将建在布里斯班南部Springfield,LAVO的生产基地将于2022年3月完全建成。生产基地建设将创造200个工作岗位,而基地建成投产后将另外创造50个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