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江苏无锡首条氢能公交线路 潍柴氢能动力系统公交车投入运营

日期:2021-05-08    来源:潍柴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0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公交 潍柴动力 氢能汽车

近日,一批中通12米氢能源公交车在江苏省无锡市投入运营,这是当地正式开通的首条氢能公交线路。据悉,该批车搭载的潍柴氢能动力系统寿命超过2.5万小时,氢耗低至3.6kg/100km。

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46年,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汽车业务、工程机械、智能物流、农业装备、海洋交通装备等业务板块,拥有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研发平台,掌握全球先进的燃料电池核心技术,打造了完善的燃料电池产业链,累计投放300余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运行里程超过600多万公里,率先扛起氢能产业发展大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