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疆首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和超充站已在乌鲁木齐核心商圈正式上线

日期:2021-05-11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11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站 蔚来汽车 超充站

日前,新疆首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超充站已在乌鲁木齐核心商圈正式上线。据称,此次换电站和超充站的上线是蔚来Power North进入新疆的第一步,未来还会有更多换电资源在新疆部署。另外,该换电站将在5月、6月提供不限次数免费换电,Power North还为用户提供了每年1000度的免费充电额度。

在2018年9月份,新疆首辆蔚来ES8(参数|询价)已交付,这也意味着蔚来在中国最西版图开始了新征程。至于“Power North”,这是蔚来在2021年上海车展提出的新计划,目的是提升纯电动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该计划针对包括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在内的北方八省推出了一些基建规划及充电优惠政策,比如在未来3年内,北方八省计划实现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超2000根超充桩等建设。

除了乌鲁木齐,西南及重庆区域的首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也已正式上线。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布局换电站212座,超充站156座,目的地充电站339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380000余根。随着Power North的不断完善,相信一些北方省市用户能更便利体验到纯电动汽车带来的不同用车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