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河北红星氢燃料小巴车亮相 为国内首台6米级低地板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日期:2021-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1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电池客车 氢能源汽车

4月29日,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技术展示及新车发布活动。

A00级乘用车、冷链物流商用车、氢燃料小巴车等新车集中亮相,这标志着该公司创新技术升级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去年10月,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为邢台市信都区龙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与浙江爱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此次发布活动展示了双方合作推出的氢能源动力系统、增程式动力系统等。现场展出的“S01氢燃料小巴车”,为国内首台6米级低地板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该车前置前驱和封闭驾驶区确保了在运营过程中司机的安全,超短前后悬、超长轴距、燃料电池顶置和动力电池下置,使得该车接近常规8米级的车内载客空间。

燃料电池具备可再生、零排放、高效率、加氢快、续航远、好回收、更安全等优点。据了解,今年,该公司重点打造纯电动微卡厢式冷链车、微型纯电动汽车、增程式微卡厢式冷链车三款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