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青海部分储能电站存在安全管理规程缺失

日期:2021-05-14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1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化学储能项目 储能电站 青海光热发电

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部署,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对青海5个光热电站项目和13个电化学储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运行、建设情况和安全管理现状,提出了储能电站安全管理意见建议。

截至2021年5月,青海光热发电在运装机21万千瓦、在建装机13.5万千瓦,电化学储能在运装机36.362万千瓦、在建装机1.8万千瓦。本次调研中发现,青海部分储能电站存在安全管理规程缺失、涉网标准不完备、运维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西北能源监管局将及时梳理相关薄弱环节,加大力度督促储能电站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国家能源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