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清洁能源公司通过收购扩大氢燃料供应网络

日期:2021-05-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曹海斌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1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网络 清洁能源 氢燃料基础设施

据媒体5月15日消息称,清洁能源公司已经成为PowerTap氢燃料公司的唯一股东,这使得扩大其氢燃料网络成为可能。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清洁能源公司抢占了PowerTap剩余的份额。PowerTap的主要目的是利用其获得专利的氢气生产技术,在美国各地建立一个蓝色的氢气加注网络。目标是能够适应氢气动力汽车销售带来的需求快速增长。这将使PowerTap有可能通过其知识产权建立一个广泛而经济的氢燃料基础设施,这意味着保持过程的清洁,以及其产品设计模块化和氢的生产成本最低。

这种基于技术的氢气加气站已经在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一些公共加油站和私营企业中得到了应用。

清洁能源公司于2020年首次投资于PowerTap。当时,它收购了该公司90%的股权。从那时起,PowerTap一直在进一步发展其氢气加气站网络。它已经分阶段完成,包括工程和设计,正在进行的PowerTap 3.0开发,以及许可证和场地准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